返回列表 發布新帖

[问题求助] 模型驱动 , 模型建立好了后, DB表没有自动帮我建出来

56 1
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9:26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问答

紧急程度

已完结
模型驱动 , 模型建立好了后, DB表没有自动帮我建出来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开发平台设计的时候 , 都还在设计态 必须要经过编译发布, 将设计成果发布到运行态 , 才会驱动您的DAP后端 , 将表建立出来 不只是建表 , 作业设计所需要的API , 也是经由编译发布 , 去自动帮您做API的产出

評論1

admin楼主Lv.9 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9:26 | 查看全部
开发平台设计的时候 , 都还在设计态
必须要经过编译发布, 将设计成果发布到运行态 , 才会驱动您的DAP后端 , 将表建立出来
不只是建表 , 作业设计所需要的API , 也是经由编译发布 , 去自动帮您做API的产出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6 鼎捷数智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
關燈 在本版發帖
即将开放
返回頂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