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布新帖

[问题求助] DSL和UIbot的区别

50 1
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5:58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问答

紧急程度

已完结
在学习过程中经常听到DSL和UIBot,请问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?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在 2023 年 12 月以前低代码开发的模式称为 uibot ,在 2023 年 12 月推出全新的模式 DSL , ui bot 存在需要手动打 tag 且 tag 含义不好理解的问题,增加了开发难度。且渲染模式相对固定,无法渲染复杂的数据结构例如:单头 + 单身 + 单头 + 单身等。在今后开发中,推荐使用 DSL 模式。

評論1

admin楼主Lv.9 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5:58 | 查看全部
在 2023 年 12 月以前低代码开发的模式称为 uibot ,在 2023 年 12 月推出全新的模式 DSL , ui bot 存在需要手动打 tag 且 tag 含义不好理解的问题,增加了开发难度。且渲染模式相对固定,无法渲染复杂的数据结构例如:单头 + 单身 + 单头 + 单身等。在今后开发中,推荐使用 DSL 模式。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6 鼎捷数智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
關燈 在本版發帖
即将开放
返回頂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