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布新帖

[问题求助] 单档多栏作业转dsl后状态管理中的默认启用按钮置灰不可操作

57 1
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9:27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问答

紧急程度

已完结

单档多栏作业转dsl后状态管理中的默认启用按钮置灰不可操作
附件: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该问题为转化后控件的色彩问题,非置灰。功能不受影响。后续排期做界面优化时会统一处理。

評論1

倪锋婷楼主Lv.2 发表于 2024-12-27 23:29:27 | 查看全部
该问题为转化后控件的色彩问题,非置灰。功能不受影响。后续排期做界面优化时会统一处理。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6 鼎捷数智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Discuz! X5.0
關燈 在本版發帖
即将开放
返回頂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