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Index
帖子
BBS
博文
Blog
行业洞察
圈子
Group
淘帖
Collection
积分商城
搜索
Language
登录
雅典娜智客中心
»
帖子
›
产品与服务
›
数智AI特助娜娜
›
现在发帖子,是周五通知算超时吗。还是周四就算了 ...
返回列表
發布新帖
[问题求助]
现在发帖子,是周五通知算超时吗。还是周四就算了
279
0
史丽莎
Lv.9
发表于 2025-5-20 11:03:27
|
查看全部
阅读模式
问答
紧急程度
低
待解决
现在5/20 11:03测试周末会不会算预期未处理的帖子
我来回答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發布新帖
回复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史丽莎
Lv.9 管理员
积分
1973
主题
35
博文
4
+ 關註
發消息
推荐话题
1
标签可以自己添加吗
725 阅读
shasha
2
测试发布
469 阅读
史丽莎
3
XXXX 找不到了
462 阅读
游德辉
4
测试扩展用户组
468 阅读
史丽莎
5
问答2呢,管理员,最佳答案
424 阅读
鼎捷
最新发布
花果山第一个智能体[问答]
测试
任务卡如何配置数据足迹
今天周三发帖,看是否是周一逾期
今天周四发帖,看是否是周2逾期
今天周三发帖,看是否是周一逾期
什么时候逾期
现在发帖子,是周五通知算超时吗。还是周四
浏览过的版块
DAP技术平台
数据驱动
智驱工作台
敏捷数据
智客中心
加入我们
课程中心
认证中心
智客营地
关于鼎捷
企业简介
使命与理念
荣誉奖项
友情连结
鼎捷数智集团
鼎捷云市场
鼎捷服务云
关注公众号
Copyright © 2026
鼎捷数智股份有限公司
版權所有
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
Discuz!
X5.0
關燈
在本版發帖
即将开放
返回頂部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